初雪x

ch文可能两天更一次,耽美周更

当五常能听到瓷的心声4(完结)

嗨害我来更新了,这篇比较潦草吧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亲相碍一家国


西伯利亚挖土豆:要不还是告诉瓷吧.....

我爱石油:别,我要还没看够呢

红茶yyds:我支持俄,总这样也不好...

我的画笔:我都行,毕竟跟我没太大关系


会议开完之后俄刚想告诉瓷,瓷却打断了俄的话


“嘘,我知道呢~只不过想看看你们什么反应,这期间呢,是我想让你们听的你们能听到,可是我不想让你们听的呢~”瓷


“噗哈哈哈,你们这么害怕干嘛”瓷


“只不过开个玩笑而已,是吧?我亲爱的同事们~”瓷


俄大家都一言不发,此时俄发话了打破了这道寂静


“是啊,瓷只是开个玩笑而已,没什么事的”俄


此时其他英法也都发话了“是啊是啊,就是一个玩笑而已嘛,没什么的”


美一言不发


瓷笑着道“小熊啊,你怎么也学坏了呢,跟他们一起瞒我?”


“不是瓷,你听我解释...”俄


“不用解释了,我知道我亲爱的小熊只是被他们迷惑了呢”瓷


那一瞬间瓷的一只眼睛变成了黑色,一只眼睛变成了血红....(瓷平常的眼睛都是一只眼睛鲜红,一只眼睛金色的)


其他四人都注意到了


“瓷,你的眼睛怎么......”俄


下一秒瓷的眼睛恢复了


“怎么了我亲爱的小熊?你看错了吧”瓷


“没事,应该是我眼花了”俄


大家只感觉瓷现在的气场异常强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嗨害这也对应了下一个文,下一个文我打算写疯批瓷爹,真的好爱疯批的设定hh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